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2-06-12 10:11:14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赴市防汛指挥部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参加。

在市防汛指挥部,余红胜详细了解当前雨情、水情、地灾隐患点排查等情况,并与各县(市、区)视频连线,分析研判防汛形势,检查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处在防汛重要时期,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快速反应,全力抓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夜间防汛,紧盯地灾隐患点、高陡边坡、水库库容等重点区域,密切监测预警,及时做好人员转移,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要按照防汛四级响应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市防汛指挥部要点对点调度,强化协同联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防汛工作平安顺利。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1-2天,各县(市、区)仍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