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06-13 09:00:11  林思雨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2日晚,市长李春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分析当前雨情水情汛情动态,并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贯彻全省防御持续性暴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防汛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参加。

李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阵以待,强化应急响应,主要领导要在岗到位、靠前指挥,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要严密监测,加密会商研判,及时预测预报,提早发布预警信息。要严防固守,加强对水库山塘、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等隐患点的巡查排查,及时果断组织人员转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明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

(三明日报记者 林思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