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6-14 07:12:13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精神,传达贯彻省领导带队到我市开展2022年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暨“两稳一保一防”督查活动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抓好防汛防灾等工作;要大力推广“156”乡村建设机制,在乡村建设上走前头、作示范;要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做实做细文化数字化这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罗东川、郑建闽、林钟乐等省领导带队到我市开展工作检查指示精神,逐项抓好企业家反映问题等事项落实,及时跟踪对接提请省上解决问题推进情况。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统计局部署统计造假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和国家统计督察反馈会、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研究部署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市政府5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进一步严肃统计工作纪律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等事项。(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