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经济稳增长工作

2022-06-15 09:04:32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落实国务院近期出台的稳经济6方面33项政策和省有关政策措施,对照实现半年和全年目标任务存在的困难问题,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推动经济稳增长工作。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春作工作部署,市领导宋志强、陈列平、吕国健、杨兴忠、张元明、郭海阳、杨国昕、廖金辉、郑剑波参加。

余红胜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稳住经济大盘,按照“稳一优二进三”的要求,推动一产稳中有进,二产优化提升,三产深挖潜力,实现经济稳中向好。要精准调度帮扶,市级领导带头抓、县区领导深入抓、行业部门系统抓,完善调度机制、加强分析研判、精准解决问题,推动中央和地方出台的政策措施切实落地见效。要着力做大增量,把“三抓一促”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打好“大招商招好商”、重点项目攻坚等“八大攻坚战役”,齐心协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政策发力,分门别类梳理,强化政策储备,提升服务精准性;要紧盯“三驾马车”发力,着力促投资、旺消费、优出口,扩大需求;要紧盯“优二进三”发力,全力稳住工业大盘,推动三产做优存量、做大增量;要紧盯经济运行发力,加强趋势研判、加大要素保障、加强统计服务,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健康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