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察看三明馆

2022-06-19 11:45:54  刘岩松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副省长林文斌等省领导,先后来到海创会三明馆参观指导,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装备制造产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产业。省领导在装备制造展板前驻足,仔细察看光纤激光切割机等展品,对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向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高端铸锻等领域转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打造海西重大成套和技术装备重要制造产业基地作出新贡献。

智能化产品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多便捷。福建舌间道智能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烹饪机,通过“一键式”选择菜谱程序,可以全过程自动控制烹饪,并能处理油烟、自动清洗,实现了全自动化智能炒菜。省领导仔细察看展品,鼓励企业继续在智能化、标准化、简便化上下功夫,为更多家庭提供便捷、多样、美味的饮食。

5G技术正从前沿技术走到百姓身边。瑞星5G智能电动车,具有充电快速、安全性能高、智能便捷等特点,受到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省领导来到展品前,仔细询问产品研发、技术特点、市场前景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快抢占市场先机,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