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我市召开市级优化营商环境 监督工作推进会

2022-06-28 08:56:10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7日,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指挥部召开市级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指挥部总协调赖碧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指挥部指挥长吕国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余建地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及各成员单位紧盯目标、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群众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了常态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硬责任扛在肩上,作为硬任务抓在手上,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要持续加大战役攻坚力度,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突破、大提升,更好地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要着力增强人大监督实效,聚焦监督重点,打好监督“组合拳”,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推动人大常态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