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6-30 09:11:5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会议强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扎紧制度笼子,不断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府履职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数字政府建设。要持续学深悟透《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两稳一保一防”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安定稳定。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