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领导赴市属国有企业调研

2022-07-02 09:42:37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至7月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赴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市领导杨兴忠、杨国昕参加。

余红胜一行先后深入市城发集团、交发集团、投资集团和福建一建集团,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红胜强调,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更加突出抓好企业经营,树牢企业意识和企业家意识,学会“算账”,持续增强盈利能力,努力打造成为各自领域的龙头优质企业;要更加突出抓好内部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健全绩效激励、风险防控等机制,树立“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要更加突出抓好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