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办公厅(室)主任培训班在泰宁举办

2022-07-04 09:02:48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至30日,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培训班在泰宁县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作出批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新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世铢作培训小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在开班式上致辞。

黄新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大局意识、狠抓作风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室)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本地实际,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要提高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督促落实的水平,确保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扎实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绿色三明实践等课程,组织学员赴尚书第、红军街、崇际村、岭下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并开展学习交流。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