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勇立潮头——奔跑在媒体融合最前沿》出版发行

2022-07-05 11:16:16  吴振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吴振湖)由尤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敏编著的《勇立潮头——奔跑在媒体融合最前沿》一书,近日由海峡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本书从《理论探讨》《经验交流》《行业聚焦》三个部分阐述尤溪县广播电视台从创办到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的发展史,对各级媒体,尤其是对县级媒体融合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作者张敏,从事广播电视宣传工作25年,先后被评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媒体融合发展专家库首批专家”,参与编写出版《中国广播新力量》《中国区域广电融合发展与创新传播》《中国市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报告》《中国区域主流媒体助推基层治理的尤溪探索》等专著,在省级以上CN类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123件作品获市级以上奖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