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沙县官庄国有林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7-05 18:00:08  黄浙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举办“林业生产安全风险管控”培训班现场 蒋涛 摄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黄浙闽)近日,福建省沙县官庄国有林场举办“林业生产安全风险管控”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场干部职工和林业务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福建省沙县官庄国有林场紧密围绕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月”前夕,官庄林场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及内容,安排了各部门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按照《方案》分工,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并通过LED电子屏、设置展板、悬挂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和横幅,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安全生产月”期间,官庄林场充分利用每周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并收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为确保安全生产,官庄林场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隐患整治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