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尤溪县调研

2022-08-03 09:04:0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日,市长李春赴尤溪县调研文旅经济和竹木产业发展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全力推动经济运行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市领导郑剑波参加调研。

在闽湖康养度假小镇,李春实地察看景区运营、项目建设、村企合作等情况。她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理念,推进生态养殖、特色餐饮、休闲度假等业态融合发展,加快发展房车露营等新兴消费,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要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主动对接福州都市圈,做旺避暑游、亲子游、研学游等细分市场,促进文旅消费加快恢复。

竹木产业是尤溪县的传统优势产业。李春先后深入红树林木业公司、景竹家居用品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改造、发展前景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李春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加快竹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竹木制品产业集群。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