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8-07 08:19:10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主持召开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体现了新一届政协班子的新担当,彰显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新作为,干出了新时代基层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走深走实凝聚共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建引领,搭建平台载体,积极探索创新“委员工作站”“一线微协商”等工作实践,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要抓好落实服务发展,打造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委员河长”、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三大工作品牌”,鼓励各县(市、区)政协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履职实践,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求真务实建言资政,把好关键点、找准切入点、站稳落脚点,精选课题,深入调研,务实协商,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提高协商议政实效。要从严从实打造队伍,坚持重创新、转作风、强联动,建立上下联动、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机制,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体合力,共同唱好政协履职“大戏”,发出政协“好声音”。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亮点及下步工作打算。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