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走访市税务局、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三明海关

2022-08-09 08:54:12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市委书记黄如欣先后深入市税务局、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三明海关走访调研,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共商发展。市领导杨兴忠、杨国昕、张元明分别参加走访。

走访中,黄如欣对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落深落细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三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主动服务地方发展,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单位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在市税务局,黄如欣走进办税服务窗口,详细了解税收征管、减税降费等工作。他强调,要一手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折不扣兑现惠企政策,实实在在帮扶市场主体;一手抓税源增长点培育,持续扶强做大主导产业,不断拓展税性环节,提升产业税性贡献。

在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黄如欣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统计质量和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客观;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统计调查服务,更好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

在三明海关,黄如欣走进报关大厅、综合服务技术中心,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做大进出口总量,持续改善外贸出口结构,不断提高外贸出口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