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诗词楹联学会成立

2022-08-18 11:41:36  叶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叶炉)8月17日,宁化诗词楹联学会成立大会召开。三明市社科联主席林日上,市文联副主席连诒庄,市诗词学会会长曾齐禄,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宁化诗词楹联学会章程》,根据章程相关规定,选举并通过了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蓝翠华当选会长。

林日上在会议上说,宁化文化底蕴深厚,诗词创作题材丰富,宁化诗词楹联学会要发挥客家文化资源、长征出发地红色文化资源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推进诗联繁荣发展。连诒庄对诗词楹联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曾齐禄做了诗词楹联业务指导。参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基层群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宁化诗词楹联学会的成立,为宁化县广大诗词楹联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创作、交流的平台,对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推动宁化县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提供了强大助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