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9月1日起,上海浦东=三明=深圳航线复航

2022-08-18 17:19:1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从三明机场获悉,9月1日起正式恢复上海浦东=三明=深圳往返航班,每天一班。

此次上海浦东=三明=深圳航线的复航将有利于推动三明与上海、深圳三地之间旅游、文化资源共享和经贸往来,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快捷通道。同时,本次航班的恢复运营畅通了沪明对口合作的“空中通道”,为共同书写两地融合发展新篇章提供助力。

未来,三明机场也将积极强化沟通协调,稳步推进航线航班恢复运营,助力航空市场加速恢复活力,实现战“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相关资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