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省推进地市级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现场会召开

2022-08-18 21: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练为泉 摄

东南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8月18日,全省推进地市级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现场会在三明市召开。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和中宣部等部委《推进地市级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推进福建省地市级媒体加快改革发展、实现深度融合。

会议解读了《推进地市级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精神。还为2021年度全省优秀县级融媒体中心30强代表颁奖,并组织召开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研讨会。与会人员还赴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明溪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实地考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