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富兴中学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2022-08-31 14:59:38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国资委获悉,8月29日,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三元区富兴中学(三明一中陈景润初中部)已完成教学设备、绿植草坪布置等收尾工作,学校顺利交付使用,秋季开学将有1000名学生入学。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城发集团凝聚发展共识,强化担当作为,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贯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注重效率效能效益,在“三提三效”上见行动,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认真落实“四保”要求,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富兴中学项目位于三元区原金叶复烤厂地块,随着项目顺利建成并交付使用,三明一中初中部教学硬件设施不足问题得到极大缓解,为周边适龄学子就近入学提供保障,切实增强市区教育资源供给。

学校规划用地面积271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78平方米,建设一幢6层综合楼、两幢5层教学楼、一幢2层艺体馆,修建300米运动场、2个篮球场、室外乒乓球/羽毛球和器材区,以及围墙、道路、硬景绿化等附属工程。规划设置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80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