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教育系统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2022-09-06 18:26:35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9月6日,三明市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座谈会。近年来,三明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推动三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

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新风尚、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经研究,决定授予赵晓等80名同志“三明市优秀教师”,授予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等50个单位“三明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授予谢映华等20名同志“三明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三明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师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三明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