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来三明考察

2022-09-08 09:27:42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6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原高强一行来明考察,并与我市召开专场对接会,洽谈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剑波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丘毅对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三明生态资源禀赋突出、产业基础扎实,协会积聚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头部企业,双方各具优势、互补性强,期待以此次考察为起点,常态化开展对接活动,促进更多生物医药产业资源向我市倾斜,吸引更多企业走进三明、投资三明,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三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注入新动能。

原高强表示,三明医改成效显著、生态优势得天独厚,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项目招引、技术成果对接、信息咨询、市场开拓、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与三明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领导与协会一行实地考察了海斯福、南方制药等企业。(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