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全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2022-09-08 09:27:21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7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召开全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会议,扎实推进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深入推进我市基础教育改革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着力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教师队伍建设,释放教育发展活力,奋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夯实改革基础,坚持党政牵头、部门联动、系统合力,落实教育优先发展,全力加快推进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领导为2022年中、高考改革工作先进学校颁发贺信。会议还通报今年以来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及我市2022年中考、高考改革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三元区、宁化县、泰宁县作教育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三明日报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