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22-09-08 09:27:00  吴文凯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市领导陈列平、林菁分别深入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明二中、三明九中、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陈景润实验小学、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城投分园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向他们及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实地察看校园文化环境,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教师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感谢他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市领导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钻研业务,提升教学质量,做“四有”好教师,继续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力量。 (吴文凯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