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再领风骚 沙县小吃品鉴会走进厦门

2022-09-09 16:20:15  许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吃琳琅满目美食“味”你而来

——再领风骚·沙县小吃品鉴会走进厦门

沙县小吃厦门旗舰店

东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许琰 文/图)借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东风,9月7日至10日,再领风骚·沙县小吃品鉴会在位于厦门市斗西美食街的沙县小吃城市会客厅——厦门沙县小吃旗舰店“沙阳荟馆”举行。

不少市民游客慕名前来

板鸭、锅贴、水晶烧麦、红菇豆腐丸……品鉴会现场,30多种沙县传统小吃和风味菜肴琳琅满目,让不少慕名而来的厦门市民和外地游客大饱眼福口福,品尝地道沙县味。

多种沙县当地特色小吃品种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消费者走进沙县小吃旗舰店,畅游魅力沙县了解当地文化,购地道特产和小吃卡通文创产品,看非遗传承人展示制作技艺。美食直播、文化演绎,互动交流,精彩纷呈。

据了解,此次品鉴会结合中秋消费节点,将通过消费补贴、媒体宣传、抖音达人打卡等一系列的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小吃堂食魅力,充分发挥餐饮业促消费的积极作用,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和多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沙县小吃品牌,提升沙县小吃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助力沙县小吃再领风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