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今年,三明已完成70公里绿道建设

2022-09-11 09:12:52  ​曹珂 魏炽腾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绿道建设是绿色经济发展攻坚战役行动,也是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2022年全市计划新建和改造提升绿道65公里,截至8月底,已建设完成70公里,占年度计划107.7%。

为扎实推进“一县一绿道提升行动”,市城管局迅速落实部署,印发《三明市城市管理局绿色经济发展攻坚战役实施方案》,对全市“一县一绿道提升行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策划生成29个绿道建设项目,并建立多层次、多渠道资金筹集机制,联合市财政局下发绿道补助资金1300万元,加强对各绿道建设资金的申报使用的跟踪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珂 通讯员 魏炽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