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3 09:01:4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2日,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春深入沙县区、三元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张元明参加调研。

李春首先来到淘金山景区,现场检查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扫码登记等情况,要求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坚决守好景区疫情防控阵地。在动车三明北站,李春认真了解进站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出站分流、“落地检”等情况,强调要严把入明关,按规定组织落实“落地即检”“即采即走”,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在万达广场,李春实地检查从业人员“应检尽检”、扫码入场等情况,要求细化完善进出通道设置,严格落实商超疫情防控措施,管好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在龙岗花园B区工地,李春详细了解建筑工地人员核酸抽检、外省份返回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要求加强建筑工地施工人员闭环管理,加密工人抽检频次,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列东饭店,李春认真检查从业人员“应检尽检”、旅客扫码登记、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从业人员“两天一检”、旅客扫码入场等管理措施,严防聚集性风险。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