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2022年第三季度中心工作新闻宣传选题策划会在尤溪举行

2022-09-17 10:35:45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5日至16日,2022 年第三季度中心工作新闻宣传选题策划会在尤溪举行,在明中央、省级新闻单位和市属媒体及当地融媒体中心,围绕“喜迎二十大”“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谋划掀起下阶段新闻宣传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基调要稳,要紧扣中央、省上部署和市委“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工作要求,精心开展新闻宣传选题策划;要坚持内容为王,广泛宣传我市牢记“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取得的成效;要优化内容生成,围绕重大节点,紧扣中心工作,创新表达方式,以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来检验媒体融合改革的成效;要出新出彩策划,早谋划、早部署,讲好三明故事,多出精品力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走进联合镇、台溪乡和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等地实地采风调研,精心策划新闻宣传选题。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