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实现五种慢特病跨省直接结算

2022-09-23 10:05:23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医保局获悉,在实现跨省异地住院、普通门诊就医“一站式”结算的基础上,三明全面开通高血压、糖尿病、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尿毒症透析、器官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等5种门诊慢特病跨省即时结报,三明市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实现全覆盖。

市民可以通过线上服务,免去垫付医药费和两地奔波报销的麻烦。参保患者通过“闽政通”“e三明”服务平台就能实现线上异地就医备案和门诊慢病待遇认定,使用个人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保卡即可医保即时结算。跨省直接结算执行“就医地目录,参保地政策”保障参保患者待遇,切实解决参保人异地就医报销顾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