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3品牌入选品牌创意“十佳”名单

2022-09-23 10:07:58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福建省首届乡村特色产业品牌形象设计创意大赛品牌创意“十佳”名单,三明市共三个品牌入围“十佳”,分别为:永安黄椒、泰宁(朱口)大米及沙县(俞邦)小吃,数量全省最多。

本次活动是省农业农村厅为提升我省乡村特色产业整体形象,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的首届乡村特色产业品牌形象设计创意大赛。经各地申报推荐、网络投票、专家审议、综合评定,评选出福建省首届乡村特色产业品牌形象设计创意大赛品牌创意“十佳”。

下一步,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将充分利用本次大赛成果,加强宣传推介,用好用活大赛作品,提升产业品牌的市场认知度,增强消费者的产业感知度,以品质赢口碑,以形象增印象,为做大“福农优品”品牌,做强乡村特色产业,增添新活力新动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