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绿色健步行 筑梦新征程

2022-09-23 16:43:24  胡俊 张凌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精神抖擞出发.jpg

首届“林长杯”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俊 张凌欣 文/图)9月23日,三明沙县区“喜迎二十大 林改再出发”首届“林长杯”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官庄林场举行。

大家行走在山林间享受生态.jpg

首届“林长杯”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沿着官庄国有林场森林健身步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清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追赶超越,体会健步走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程约4.6公里,贯穿省级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区核心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天湖森林公园,区域内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负氧离子达1500个/立方厘米。让广大干部群众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的同时,还结合林长巡山,增强群众对生态保护的责任意识,近距离感受沙县区林改再出发成效,共享林改生态成果,为全方位推动沙县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