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LNG气化站项目开工

2022-09-27 17:01:38  陈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效果图 泰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东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曦)9月26日,三明泰宁县LNG气化站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的破土动工标志着泰宁县人民安全用气、便捷用气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据了解,泰宁县城市燃气专项规划分为近期和远期,计划总投资2.8亿元。近期规划投资建设LNG气化站,远期规划投资建设天然气门站。该气化站项目位于泰宁县工业园区西北角,是县重点建设项目,储存规模为200立方(2台100立方LNG储罐),LNG气化能力为3000立方每小时(标准大气压下),总征地面积11822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8942平方米。项目预计2023年初建成投产,届时将作为城市调峰和事故应急供气使用,提升泰宁县储气能力。

今年以来,泰宁县按照省委“三提三效”的要求,严格落实“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工作机制,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优化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