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严厉打击养老诈骗 追赃挽损912万元

2022-09-29 17:14:04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9月29日上午,三元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三元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据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打掉养老诈骗团伙4个、破获案件67起、抓获嫌疑人26名、追赃挽损912万元;发现问题隐患8个,已全部完成整治。

三元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张倩茹 摄

三元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下一步,三元区将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完善“线索核查、依法打击、行业治理、宣传教育、责任落实、考核评价”等机制为抓手,充分发挥“明心通”市域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把好养老诈骗风险源头关、发现关、整治关;持续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