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开展车辆安全检查

2022-10-05 11:29:50  熊明欢 李少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车检查车灯系统和轮胎情况 熊明欢 摄

东南网10月5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李少兰 刘清香)10月5日,三明交运集团泰宁分公司技术人员假日不停歇,正忙着对公司内所有营运车辆逐一进行技术性能全面检查。

技术人员正在检查公交车线路安全 李少兰 摄

本次检查结合“排隐患、保平安”要求,对公司内所有客运车辆、农村客运班车、公交车等运营车辆安全进行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车辆大大小小各个安全部件,具体包括:灯光、传动、转向、制动、油路、轮胎等方面,逐个排查隐患,并对查出问题车辆逐一及时进行整改。

技术人员正在检查公交车上消防设备 李少兰 摄

除此之外,公司还做好检查台账,决不流于形式,时刻将“安全行车、预防为主”放在首要位置,把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降到零,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文明、便捷、安全、舒适、和谐”的乘车环境,并做好“国庆”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