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一路口无红绿灯存安全隐患?交警回复

2022-10-06 10:00:43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5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宁化县翠江镇名门世家往工贸学校的十字路口,未安装红绿灯,晚上灯很暗,有的车速度又很快,存在安全隐患。【留言详情】

对此,宁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回复,宁化县翠江镇名门世家往工贸学校方向的路口为“T”型路口,并非“十”字路口,目前该道口车流量较少,现行交通设置能满足通行需求。

此外,据介绍,由于该区域属于县三环通道,还未建设完成,待三环通道建设完成后,县交警大队将联合相关单位和专业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人流、车流实地勘察,提出设置红绿灯或转盘、测速设备等意见建议,若达到设置条件,将早日增设红绿灯交通设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