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全力打好交通百日综合大整治攻坚战

2022-10-15 18:37:41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文/图)近日,三明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全力开展交通安全百日综合大整治,坚决严查严处酒醉驾、超员超载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10月14日晚,三明公安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在全市一共布置酒醉驾查处执勤点99个,当晚共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1.6万份。

民警正在劝导教育市民的违规行为。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当晚,三明交警直属二大队在三元南片布置五个执勤点,严查夜间酒、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该片区投入警力68人,警车21辆。在三元区东新二路,三明交警直属一大队的民警采用两人协作的方式,一人检测酒、醉驾情况,一人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民警正在执法。

据悉,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酒醉驾行为,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理念、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下一步,三明市交警部门将持续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深入推进交通百日综合大整治工作的开展,立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