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举行“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22-10-18 16:12:09  黄诗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黄诗凯)近日,三明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分别在福建明海鑫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提出要求:

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实训基地培训水平和能力,打造高质量的教学点;要做好示范带动,实现资源共享,党建互促,推动全市两新党建整体提升。

授牌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管理和使用的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省级实训基地作用,构建非公党建同心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