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10-27 09:03:59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彰显人大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以上率下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提升监督实效,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发挥代表作用,坚决扛起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政治责任,在党的领导下把人民当家作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在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上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