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县新阳镇发生森林火情 疑因私设电网

2022-11-01 09:45:56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三明尤溪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2022年10月31日3时许,尤溪县新阳镇夏阳村某山场发生森林火情,经有效组织扑救,火势被及时扑灭。起火原因初步判断系人为私设电网短路引起,具体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尤溪县公安局在调查中发现,夏阳村村民郭某某在该山场私设电网,用于非法狩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七条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郭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请持续注意加强野外火源的管控和用火安全,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火灾。如果烧了山林、他人财物,还要面临赔偿,甚至牢狱之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