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网友反映客车发车时间不便民 三明交运集团回复

2022-11-01 14:37:47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整理)“建议傍晚时段从三明汽车南站发往县城的班车,能调整发车时间或增加车次,方便群众能赶上前往县城的车辆。”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留言详情】

三明交运集团对此回复,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该司在保证不影响原有班车乘客的情况下,每日增开从三明市区经明溪、清流前往宁化的定制班线,发车时间为20:00从原三明汽车东站始发、20:22到达三明汽车南站站前广场、20:30从南站发车,群众提前购票即可乘坐,发车前10分钟停止购票。

三明交运集团表示,该定制线路开通后可以满足动车站换乘旅客的需求。今后到站旅客如需换乘客运线路前往县城,可以提前在“三明交运”微信小程序定制班线模块购票乘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