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 | 三明尤溪:村饮水工程未全覆盖安装?

2022-11-03 16:05:50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整理)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尤溪县台溪乡盖竹村免费安装饮水工程,只安装集中与路边的用户,还有很多用户不给引水。【留言详情】

台溪乡对此回复,盖竹村饮水工程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由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尤溪)水务公司实施并承担供水职责。根据项目预算,前期工程确实还有19栋较偏与高区位的老房子未在设计内。乡村干部发现后,及时跟县水务公司和施工队进行了沟通反馈。今年7月,乡村干部已让施工队预留接口,以备下一步施工供水,8月又多次与水务公司协调增补方案。9月,水务公司让施工队确定房屋区位后,发给设计公司进行增补设计。10月26日,水务公司反馈称,已初步确定增补方案且与乡村干部进行了讨论沟通,双方初步同意增补方案,近期将一起到现场复核增补线路,争取尽快施工。    

据悉,针对此次网民反映的问题,台溪乡分管领导、包村领导第一时间落实,与水务公司沟通了解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确保符合供水要求和条件的农户不落一户,同时组织包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开展入户,加大引导力度,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台溪乡将跟紧跟进项目进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