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在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04 11:53:44  许绍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许绍榕)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自10月15日开赛以来,三明三元区教育局和三元区禁毒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区38所中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21171名学生全部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学校参与率已达100%,学生参与率100%,格率达100%,优秀率达100%,平均分为100分,总分100分。

据悉,三元区现有38所学校建有林则徐禁毒宣教室,22所幼儿园建有禁毒宣传长廊。全区各校扎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积极强化三支队伍的引领作用,聘请法官副校长、综治副校长和律师辅导员117人,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举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讲座,开设禁毒法治教育课,营造校园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加深了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增强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筑牢拒毒防线,护航绿色青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