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11-09 23:02:20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刘惠萍)11月9日,东南网记者从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大田县发现1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具体通告如下:

三明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11月9日,我县对外省协查密接人员进行排查,发现1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5日23:49至11月6日18:30,乘坐Z128次列车从西安到三明北(03车厢99座)。

11月6日19:00许,出动车站在沙县短暂停留后,包车抵达大田县上京镇砖厂附近,由其老板接到恒隆空心砖厂,当晚未再外出(“落地检”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1月7日9:00许,到上京镇街道购物、用餐,18:30与老板自驾车返回砖厂,当晚未再外出。

11月9日,在砖厂,无外出。核酸检测阳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 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地点附后),配合防控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将承担有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

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9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