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11-14 09:02:48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1月14日,建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建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11月13日,建宁县1名省外返建人员在发热门诊就诊时,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阳性,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治疗。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2日,从郑州乘坐G893次(02车09C)高铁于17:53到南昌西站,从南昌西站乘坐D2241次(02车02F)动车于20:33到建宁北站进行核酸落地检(阴性),后乘坐出租车返回里心镇里心村家里。当晚至次日16:30未外出。

11月13日16:30许,因出现咽痛,由家人陪同,从里心镇乘坐出租车到县总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落实管控措施。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立即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入住酒店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附后)进行核酸检测,配合防控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有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接受验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