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麒麟山栈道项目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2022-11-14 17:12:4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获悉,福建一建集团自营自建的麒麟山栈道项目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近日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三明市住建局等近十家参建单位代表在项目现场经观感检查、实测实量、资料查阅后,一致认为麒麟山栈道项目完成合同约定的所有内容,且已完工程量符合设计、技术标准、合同文件的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麒麟山栈道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依托现有地势,基本沿着等高线设计,采用架空形式,环绕于麒麟山景区半山高度。栈道每10米设一根钢筋混凝土桩基,下部为钢管砼立柱,上部是工字钢和防腐木结构。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该集团邀请市园林中心专业人员到现场指导,以“只修不砍”为核心,同时不使用大型机械设备,“以人工为主,简便机具为辅”,最大程度做到了保护原生环境、保护原有树木。项目试运行后,已成为三明市民茶余饭后的主要休闲点之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