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发布疫情通告(2022年第19号)

2022-11-23 10: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11月22日,我县在外省入尤重点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治,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

主要活动轨迹:

11月21日从外省乘坐火车K157(09车厢)经河南信阳站,转乘火车Z125(06车厢)于22日18:35到三明北站,后转乘动车G1683(02车厢)于19:22到尤溪动车站,进行“落地检”,后由其父驾车接回西城镇公司宿舍楼。“落地检”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附后)进行核酸检测,配合相关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请广大居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