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发现1例省外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11-24 10:5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69258429133.png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一例省外输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通告

11月23日晚,我区接三明市疾控中心转发南平疾控中心协查函,1名初筛阳性人员在三元。经流调,该阳性感染者系省外入元人员,在元无社会活动轨迹,同行人员已管控。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出入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