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 | 三明将乐:公交线路调整不便民?公交公司回复

2022-11-28 10:10:50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将乐县8路和9路公交车此前都有经过天源水都和华虹滨江华府小区,但之后却没经过了,给当地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留言详情】

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将乐分公司对此回复,由于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金华大道全路段安装了机非分离栏杆。华虹科技路口处为全封闭路段,公交车辆无法在此处调头,故取消了此处原有站点。

经相关部门实地查看,新设华虹科技公交站点,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新站点距离周边居民小区均在300米以内,属于公交站点设置的合理范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