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2022-11-28 14:58:16   来源: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田肺炎应指〔2022〕28号

11月27日,大田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11月26日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到市定点医院诊治。

主要活动轨迹:

11月25日,7:00骑摩托车送孩子上学,中途到娥姐早餐店;7:50到达实验小学门口,后独自返回家中;11:30到实验小学门口接孩子;13:30送孩子到实验小学门口;15:00在家与友人泡茶;17:30到实验小学门口接孩子;18:13到兄妹包子店;其余时间居家无外出无访客。

11月26日,居家无外出,11:37点对点转运至京口隔离点,采样检测阴性。

11月27日,17:30京口隔离点采样检测阳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立即向居住地村居、单位、住宿酒店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主动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采样地点附后)进行核酸检测,配合防控部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有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重点地区入(返)田人员,务必提前向所在村(居)、酒店或单位报告,接受“落地检”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主动加强个人防护,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出入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