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市公安局燕东派出所扎实推进“三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治

2022-12-02 08:38:48  杜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杜涵)“三电”设施对日常生活非常重要,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犯罪活动,将对维护电力、电信、广播电视的正常和安全运行、保障市民通信畅通、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为此,永安市公安局燕东派出所积极部署,以保“三电”设施安全、促经济增长为目标,扎实推进“三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治。

制定严密的巡逻防护措施,充分利用群防群治等力量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紧盯辖区废旧金属回收点的监管,强化日常管理和检查,加大对电力、电信、广播电视线路的保护力度;加强对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周边及沿线的出租房、闲置房和外来流动人口的治安管理,做到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流窜犯罪活动。 

同时,为严打破坏“三电”设施的犯罪活动,彻底堵塞漏洞,破案攻坚,燕东派出所与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打击整治合力,有效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实现“三电”设施“零发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