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12-03 10:32:56   来源: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将肺炎应指〔2022〕25号

12月2日晚上,将乐县总医院在学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有疑点,县指挥部立即开展处置。经复核,所涉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各类临时管控措施同步解除。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近期确需入(返)将人员,请提前1天通过“明心通”平台“返乡报备”功能进行个人信息报备、登记,抵将时接受“落地检”,24小时内主动向所在村(居)、单位或住宿酒店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