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事关防疫,这三人获通报表扬!

2022-12-06 15:1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第51号

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对池某等三人通报表扬的通告

2022年12月5日,我市在对池某、罗某、廖某等3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开展上门采样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返乡大学生。

池某、罗某、廖某等3人自觉落实我市各项防控措施,返乡前1天主动通过“明心通”微信小程序向所在社区报备,详细报告返乡行程。抵达永安南动车站后主动接受“落地检”,由专车“点对点”接回家中,此后3人再无外出。初筛阳性后积极配合流调等各项工作,为疫情快速处置争取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对池某、罗某、廖某给予通报表扬。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履行防疫责任和义务。让我们携手同心,一起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